close
在滂沱的雨夜裡 心裡想的還是你

如今你人在哪裡 是否記得從前的約定

以前在一起 我的世界始終只有你

如今關係成回憶 是否朋友還能做下去


當我想起你 像似匕首刺在我心裡

我的真心給了你 如今卻換來沒有明天的過去

安靜的想你 安靜的溫習

小心翻開有你的記憶

當我想起你 像似抱起你的孩子氣

想念張開了羽翼 安靜對著星空寫滿我愛你


雨 依然下不停

眼淚流不停 滑過臉頰像似水龍頭沒關緊

每當想起你 總是孤單一人行

什麼都可以 讓我為你守護到天明

再給我多一點勇氣 讓眼淚繼續為你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