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hip-hop大夜 曲:hip-hop大夜

昏暗的咖啡店裡妳我都好冷漠 冷掉的咖啡餘溫還留在你雙手

我們已沉默了好久 殘忍的話說不出口 怕我解釋太多全都是藉口


妳說我給妳的愛就像一道枷鎖 鎖住了你的行動讓你失去自由

妳說是我懷疑太多 妳說是我讓你難受 說分手的時候請妳忘了我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眼淚慢慢滑落 悲傷迎面而來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妳絕情的把我手放開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回憶瞬間閃過 悲傷迎面而來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妳丟下回憶默默離開

默默的離開


妳說我給妳的愛就像一道枷鎖 鎖住了你的行動讓你失去自由

妳說是我懷疑太多 妳說是我讓你難受 說分手的時候請妳忘了我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眼淚慢慢滑落 悲傷迎面而來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妳絕情的把我手放開

(妳說是我懷疑太多 妳說是我讓你難受 要分手的時候請妳忘了我~on)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回憶瞬間閃過 悲傷迎面而來

說分手 離開 忘了我 妳丟下回憶默默離開

默默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