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亞洲電台92.7午夜大魔頭阿Q與我的同照!!


第一次與聽眾們一起出去聚餐,


好好玩喔!


可是我答應寶貝不喝酒嘟!


可是朋友買回來,


大伙高興,就喝酒慶祝,


於是我就陪他們喝了一杯,


回來之後,


我就跟寶貝坦白,


我知道是我做錯嚕!


可是人家都開心嘟慶祝,


我不喝..很奇怪ㄋㄟ!


有的時候,家裡也會慶祝一些活動,


也會喝點小酒,


唉~


寶貝一開始聽了很生氣,


可是之後他原諒我嚕!


因為我的坦白,


ㄒㄒ~只能跟寶貝說,別生氣,


也希望寶貝以後不要因為我喝酒又生氣嚕!


 


寶貝~你放心!


這裡有很多人替你看著我嘟!


他們不可能讓我喝很多嘟!


有的時候只是好玩,


大伙高興,以酒助興,


我自己也會克制,


不會讓自己喝到意識不清,


在大眾面前出糗!


好不好押!!


但我每次有喝都會跟你報備~


這樣好不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